2016/05/25 12:39

啃老男外遇欠債 拖妻小陪葬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平區昨天傳出一家五口燒炭身亡悲劇,警方查出,死亡的男子王俊智失業,長年跟年邁雙親討錢,連累父母花光退休金還欠債四百多萬,親友感嘆王俊智當啃老族享齊人之福,雖然跟前妻育有兩名子女,又與小三外遇生下三子,今年三月底王俊智與前妻離婚,跟陳婉婷登記結婚,卻因為王俊智找不到工作,最後一家人燒炭輕生,還留遺書寫下輩子不想做人!

王俊智與第二任妻子陳婉婷甜蜜合照,才新婚五十多天,卻熬不過經濟壓力,兩人帶著三名幼子燒炭輕生,其中念小一的大兒子乖巧懂事,考試都九十多分也很會畫畫,學校特別舉辦追思會也輔導同學心理。

看著王小弟生前的作業,師生相當不捨。

案發後王俊智的年邁父親趕來警局,對於失去孫子很心痛不捨,但一提起兒子滿是感嘆,原來王俊智從小不愛念書,出社會後找不到工作,就當啃老族跟爸媽要錢,除了花光退休金,老爸爸還為了兒子四處借錢,負債四百多萬,甚至有家歸不得,只能租廉價旅館,不敢再見到兒子。

王俊智啃老又享齊人之福,和前妻育有十歲和九歲子女,又與陳婉婷外遇生下三子,兩個家庭重疊九年,今年與前妻離婚,王俊智跟陳婉婷登記結婚,三個兒子分別八歲、六歲、兩歲的孩子,終於有一個完整的家,沒想到大人卻因為生活困頓,帶孩子走上絕路令親友嘆息稚子何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