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14:59

保母偷打鑰匙 偷走女富商9柏金包

保母偷打鑰匙 偷走女富商9柏金包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1名45歲林姓女保母,去年底受旅居英國的黃姓女富商委託回家取書,但她卻起了貪念,竟偷偷備份富商家鑰匙,2度潛入拿走總價超過百萬的現金、珠寶及9個柏金包。後來黃女懷疑是林女所為報警處理,台北地院將林女依2次竊盜犯行,重判1年10月,另有3月可易科罰金之刑,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12月林姓保母至黃女家取書時,正好有清潔工入屋打掃,林婦因而得知黃女家的鑰匙藏放在玄關,趁機偷走,帶到外頭找鎖匠打備份,隔天一早潛入黃女家行竊,偷走8個包。今年4月林女再到黃家行竊,發現門鎖已更換,竟請鎖匠打開黃女家門,再度潛入房內盜取1個柏金包、一批珠寶及現金7萬元。黃女和家人懷疑是林女所為。北院審理時,林婦認罪,但未與黃女達成和解和賠償損失,法官依2個侵入住宅的加重竊盜罪,判林女應執行1年10月徒刑,偷竊鑰匙則依普通竊盜罪判3月徒刑,此部分可易科罰金9萬元。追徵沒收不法所得107萬元,至於查扣的贓物,已由檢方發還給被害人。(圖片來源/ http://bringinghomethebirkin.blogspot.tw/)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