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3:42

邊打電動邊運動 健身房新招

孫明愷 編譯

電玩精靈寶可夢,讓許多喜歡待在家裡的民眾,願意上街抓寶,不知不覺,就走了好幾圈,可說是一邊打電動,一邊活動筋骨。現在在美國就有健身房,能夠讓會員化身為電玩主角,在健身房裡,過關斬將,消滅身上的脂肪妖怪。

在這間健身房裡,每個人都是電玩主角,少了一般常見的健身器材,這邊的地板都畫上了數字,還有雷射燈圈,會員們必須要隨著燈光變化,快速開合跳或是深蹲,看到牆壁上的燈一亮,就要眼明手快的丟球,每一關都再訓練反應,也動到身上不同的肌肉。

這實在是太扯了,我從來沒有流這麼多汗,運動這麼激烈,結束後實在是很累,短短45分鐘的時間,就能快速提高基礎代謝率,終極目標,就是要消除身上的脂肪怪獸,目前市面上有許多運動項目,飛輪芭蕾舞健身瑜珈空中瑜珈,所以我會一直換,不讓自己變無聊,健身教練表示表示,許多人往往加入了健身房,沒多久就嫌器材無聊,沒練幾次,就懶得去,所以才會推陳出新,研發出能夠一邊打怪,一邊雕塑身材的電玩健身,但不管做什麼運動,還是必須要持之以恆,堅持鍛鍊才能夠看到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