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20:15

"夜遊要看路" 好心提醒遭射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大生,凌晨和朋友到台中大肚山的「藍色公路」夜遊,不過,卻有騎士從路旁衝出來,害他差點撞上,他好心提醒他說「騎車要看馬路,這樣很危險」,沒想到對方因此不滿,一路騎車猛追,還有人拿瓦斯手槍,朝男大生背部射擊,甚至拿槍抵住他的太陽穴,相當囂張!

夜遊居然被人用瓦斯槍射擊!台中一名男大生,凌晨和朋友到台中大肚山的「藍色公路」夜遊,有騎士從路旁衝出來,害他差點撞上,他好心提醒「騎車要看馬路,這樣很危險」,沒想到對方一群人因此不滿,一路騎車猛追,還有人拿瓦斯手槍,朝男大生的背部射擊,甚至拿槍抵住他的太陽穴。

男大生掀開衣服,背部有個紅點,不但紅腫還有瘀血;當時對方一群人佔用馬路,又害他差點撞上,想到只好心提醒要看路,卻惹來麻煩,男大生差點嚇死。

事發地點在台中大肚山的藍色公路,過去曾發生多起糾紛;一樣是來看夜景,這名騎士無故被轎車逼車,還搖下車窗亮出球棒嗆聲,現在同一地點,又發生被害人遭瓦斯槍射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全力緝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