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2:00

乘客暈眩下船 觀光船被開單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政府,一直在推行藍色公路,不過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有個女乘客搭船時暈船了,想要先下船休息,而船東也放乘客下船了,沒想到被海巡署開了勸導單,因為安檢所認為,多少人出發,就該多少人回來,船東覺得很不合理,體諒乘客身體不適,居然也被開單。

  小艇上,黃色的廣告招牌上,藍色公路海鮮大餐的字樣,已經被貼起來,原本這艘海二號,每天從西子灣會帶著客人到蚵仔寮,40分鐘的航程,走完美麗的藍色公路。不過現在,這美麗的航線海二號卻不行駛了。

  原因就是不久前,船東開船,帶著遊客從西子灣到蚵仔寮,卻碰上遊客不舒服,中途找地方下船。回程人數不符合海巡署原去原回的規定被開單,從已經被揉爛的勸導單,可以看到,上頭寫著「進港時乘客未同船」,原本是體貼遊客卻被開單,讓船東很生氣,難道旅客不舒服,中途也不能下船嗎?這下讓船東氣到,決定不開藍色公路這條航線了。也成了推廣藍色公路很大的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