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台東縣政府賑災演唱會 一毛也沒捐出

【午間搶先報】台東縣政府賑災演唱會 一毛也沒捐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東縣政府賑災演唱會 一毛也沒捐出】

台東今年慘遭多個颱風肆虐,災情慘重,台東縣府在尼伯特風災後,舉辦一場以公益為名的演唱會,請來黃美珍, 黑人, 范范等藝人開唱,更說要將門票收入,捐出賑災,但演唱會都結束已久,社會局卻一毛錢也沒拿到,縣府解釋契約內容,門票收入90%,是縣庫收入無法捐款,剩餘10%約9萬多元,是廠商利潤,是否捐款由廠商決定,讓民眾質疑,愛心被欺騙。

【阿妹砸億元 買下新店頂級豪宅】

天后張惠妹阿妹靠著演唱會和上大陸節目擔任嘉賓,年收入破億,平面媒體也爆料阿妹最近斥資一億元買下位在新店山區的頂級豪宅,面朝森林保護區,俯瞰山林美景,讓阿妹很滿意,終於在北台灣找到像台東的地方了!

【20年婚姻畫句點! 辜仲諒9月離婚】

中信金大股東辜仲諒、和原配羅惠玲20年的婚姻,畫下句點。羅惠玲在2004年、因為重度憂鬱症到美國養病,雙方隔年洽談離婚、沒談成,期間兩人形同分居,辜仲諒還和前秘書錢靖雯,生下一女一子,直到今年上半年,兩人重啟離婚協商,9月初簽字,和平分手,據傳原本談的贍養費,高達三億,但最後敲定的數字,沒有透漏。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