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9:56

阿妹砸億元 買下新店頂級豪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阿妹靠著演唱會和上大陸節目擔任嘉賓,年收入破億,平面媒體也爆料阿妹最近斥資一億元買下位在新店山區的頂級豪宅,面朝森林保護區,俯瞰山林美景,讓阿妹很滿意,終於在北台灣找到像台東的地方了!

站在高崗上,住在高崗上,阿妹終於美夢成真!只是還真得走一趟山窮水盡疑無路,鳥叫蟲鳴,朝迎山林鳥鳴暮送日落黃昏,最像台東老家是阿妹的新家!平面媒體爆料,張惠妹今年花了快一億元,買下新店山區頂級別墅,地上三層樓私人游泳池。

張惠妹新店豪宅,地坪250坪,面朝森林保護區,曾被稱新北市最貴的別墅之一,但阿妹最在乎不是多少錢,而是住不慣台北的媽媽肯點頭來團圓!兩年前阿妹就想買當時要價兩億,被經紀人攔下來說別急,等到今年房價下跌打了對折近一億元買下!上大陸的節目擔任嘉賓,各地演唱會唱個不停,讓阿妹收入破億,也讓她,2002年豪宅信義之星,以1億3千萬購入,2009年售出賺1億多,接著兩億八千萬買下豪宅泰安連雲,把姐妹家人都接上來,口袋滿滿一家美滿,也難怪阿妹,一點都不會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