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19:57

拍照零死角 全景攝影機超夯

羅立芸 戴榮賢 台北採訪報導  / 新竹市

科技日新月異,攝影機單鏡頭早就不夠用,現在最夯的是全景攝影機,可以360度攝影!到遊樂園,還可以戴著攝影機玩遊樂設施!甚至透過VR體驗刺激快感!另外最新的空拍機,不但體積和手掌一樣小,還能飛上天能鎖定人拍攝,不過你走到哪,它都會跟拍到哪!

遊樂園的每個角落,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因為相機鏡頭,是360度全景攝影,頭下腳上,在風火輪上,放聲尖叫的經典畫面,旋轉木馬,或是坐旋轉木馬,也能浪漫無死角,360度全景攝影,這台有著1500萬畫素的雙魚眼鏡頭,重量只有152公克的360度全景相機,不只能拿來做影像全紀錄,還能應用在VR虛擬實境。

戴上頭套,就能用VR體驗大怒神,體驗下墜一瞬間,影片內尖叫,而最近當紅的空拍機,不只越做越小,還有這種不用遙控器,可以追蹤特定人物拍攝,走到哪跟到哪,最適合用在戶外活動或極限運動,還能飛上天搞自拍,隨著科技進步,人類所看到的世界,不再侷限於肉眼,而是會更加變化萬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