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20:09

質詢罵警PO網 警受辱告議員

王義仲 黃建熒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議員宋雨蓁日前在新北議會質詢時,質疑警方受理一起猥褻案,處理不夠積極,辦事不力,不但在臉書上PO出質詢影片,還在回應一位警員的問題時,怒批對方是「警界老鼠」、「無恥的廢渣」和「廢物王八」,該名員警覺得受到污辱,憤而決定對議員提告。

新北市議員宋雨蓁火氣很大,陪同一名受猥褻女兒的母親,去分局報案,議員質疑警方不夠積極,議員事後把質詢影片PO上網,有位員警在影片下方留言提問,卻遭到羞辱,這位員警問被害人是誰,誰有做筆錄的權利,性侵害跟性騷擾是一樣的嗎,一連提出六個問題,惹怒了議員宋雨蓁。

宋雨蓁直接回嗆,又是一個警界老鼠,而且還用不雅字眼,辱罵這位員警,議員認為分局應該直接受理報案,不該拖時間,但分局表示,其實去派出所報案才是有效率,雙方對報案程序認知不同,還意外引發留言員警跟議員的唇槍舌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