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2:45

梅姬強襲 南庄國小屋頂遭吹掀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颱風後的善後,還在進行。苗栗南庄國小,三百坪大的教室鐵皮屋頂,整片被吹掀、砸在操場上,學校緊急安置學生、到附近的南庄國中上課,但是國中桌椅明顯高了一截,兩百多位小朋友,好不習慣。

梅姬帶來的強風,把苗栗南庄國小教室三百坪大的鐵皮屋頂,整片吹翻,砸在操場上,場面驚人,預計得花一個禮拜才能修復,學生恢復正常上學,顧及安全,學校協調附近的南庄國中上課,但明顯比較大的課桌椅,讓200多名小朋友坐起來,有點不習慣。

南庄國小北側教室的鐵皮屋頂,整片被吹翻砸在操場上,範圍之大像是被轟炸過,鋼樑鐵皮四散一片凌亂,梅姬颱風帶來的強大風勢,三百坪的鐵皮屋頂,整片被掀翻,墜落在操場,乍看下好比地震,有夠恐怖,恢復上班上課,工人趕緊清理,但鐵皮屋頂實在太大,拆解作業需要一個禮拜,校舍毀了,顧及學生安全,校長緊急協調,附近南庄國中以及活動中心,做為學生臨時上課地點。

南庄國小的學生們,聚集在南庄國中的體育館內,再由各班導師帶進教室上課,因為是國中,課桌椅都比國小來的大,學生們看起來有點不習慣,在大桌子比例下身軀明顯小很多,但也只能先將就一下,這也讓小學生體會風災驚人的一堂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