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09:11

陸客銳減沒團帶 領隊車內自焚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屏東長治鄉莊姓男子原開遊覽車,想轉型領隊,八月考取證照,卻疑因遇陸客銳減導致工作不順,昨午竟駕車到屏東市廢棄多時的凌雲新村無人小巷,疑在車內燒炭引發火勢,致全車燒毀,莊男也燒焦在副駕駛座上。確切死因待檢警相驗釐清。

遊覽車駕駛轉行,昨午一時三十分民眾發現屏東市凌雲新村光武二巷車子起火,通報消防單位,消防人員將火勢撲滅後,發現副駕駛座有具已燒成焦炭的屍體,後座有盆炭爐,該處被火場調查人員初判為起火點。屏東警方以車追人,問到車主陳姓婦人,陳婦稱車子被丈夫開走。待警方告知後,陳婦哀傷透露:「近來丈夫心情不好,可能因此想不開。」

因屍身焦黑,無從辨識,警方初步依陳婦說詞,認定死者應是莊文彬(四十八歲)。

經調查,莊文彬駕駛遊覽車多年,因年紀漸長,也感體力不如以往,積極準備轉型,今年八月考取領隊證照,未料卻面臨陸客銳減,遊覽車及領隊工作都不順利,已鬱鬱寡歡一段日子,還被失眠所苦,日前曾在電話中向家人談及想不開等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