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累了… 煮雞湯忘關火 熬成碳燒雞!

媽累了… 煮雞湯忘關火 熬成碳燒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40歲的周姓媽媽,今(22日)早上原本想煮雞湯給2名子女補身,開火後就上床睡回籠覺,雞湯就這樣燒了4小時,成了「碳燒雞」!一直到住處竄出濃濃的焦味和黑煙,鄰居見狀立馬通知警消前來救援。警消上門,周婦一臉尷尬的說「我太迷糊了,竟忘了關火」。

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屋內已竄出焦黑濃煙,由於按門鈴無人回應,只好找鎖匠破門。人員進門後,先到廚房關瓦斯,再進房搜救,沒想到,周女1家3口竟因熟睡渾然不知,周女反而是被眼前大批警消人員嚇到。隨後警方告知事發過程,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太迷糊。

周姓媽媽說,今(22日)早約7時左右,她想煮雞湯幫兒女補身,開火後就去忙其他家事,事後迷糊的忘了雞湯這回事,跑回房間補眠,雞湯就這樣乾燒了4小時,所幸未因此釀成火災。警方表示,其實周女為單親母親,獨立撫養13歲女兒及11歲兒子,每天下午到夜市擺攤賣燒烤,直到隔日清晨2點才回家,今(22日)上午發生這件事,也可能是累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