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3:08

賀軍政罹膀胱癌過世 享壽63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演員賀軍政一年多前,發現罹患膀胱癌,不幸在17號過世,享壽63歲!他早年曾經和彭雪芬一起演出電影拒絕聯考的小子,也曾經參加華視多齣戲劇的演出!因為他工作敬業,拍戲的時候都長期習慣憋尿,直到一次拍攝才發現血尿,檢查出來是膀胱癌末期,經過治療還是擋不了病魔,離開人世。

在戲裡的每一個角色都詮釋的淋漓盡致!本土劇的男星賀軍政是很多人電視機裡面的老面孔,還曾經參與華視的戲劇演出。在華視一連拍了好多部戲,包括愛、書劍恩仇錄等,都可以見到他的身影,但觀眾真的認識他,還是因為他曾經和彭雪芬一起合演拒絕聯考的小子!

後來更轉戰本土劇,賀軍政一直以來工作態度都非常敬業,長期憋尿,直到一天突然發現血尿,檢查卻發現是膀胱癌末期。因為身上背著股票套牢的一千萬債務,賀軍政開完刀背著尿袋就回到工作崗位,邊工作邊治療,就這樣經過一年,還是躲不過病魔,在10月17日病逝。很多藝人都難過不捨,他的家屬也預計將會在11月8日,在台北市二殯舉行告別式,要送這位敬業的藝人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