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椰菜汁 抑制癌擴散

 / 台北市

  多吃蔬菜有益健康,來看到這個綠色奇蹟!英國一位高齡七十九歲的老先生罹患膀胱癌,他每天喝一杯現打的青花椰菜汁,結果癌細胞停止擴散。其實包括芥藍、青江菜和高麗菜芽,都能抗癌。

  改善健康就靠這杯,現打的綠色花椰菜汁。英國一位高齡七十九歲的老先生,罹患膀胱癌末期,他的太太每天為他打一杯新鮮的青花椰菜汁,結果奇蹟出現!他身上的癌細胞居然停止擴散。

  一斤不到六十元的綠色花椰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一直以來都被認為可以有效預防癌症。不只青色花椰菜,同屬十字花科的白花椰菜,還有高麗菜芽、芥藍菜和青江菜,都有研究證實,能夠減少癌症發生的機率。上菜市場的婆婆媽媽,對於哪一種蔬菜可以抗癌也很有概念。

  青花椰菜,營養價值高,纖維質更高,有胃潰瘍的人最好別多吃。至於每天該喝多少的青花椰菜汁,並沒有進一步的研究。最重要的原則,就是把握天天五蔬果,有益健康,幫助抗癌。(記者倪于雅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