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2:57

大學生夜嬉鬧 吵得人睡不著!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擾人清夢。屏東內埔屏東科技大學附近住戶,最近晚上都無法好好休息,居民錄下疑似一群大學生在租屋處,不管都已經辦夜快一點了,還大聲的嬉笑怒罵,甚至扯嗓尖叫,吵的人無法睡覺,最後還有居民受不了,乾脆上門直接制止學生們,可以不要這麼大聲嗎。

半夜一點多,社區一片黑壓壓,早就是該的睡覺時間,不過,這時候卻傳來這種聲音,有女生的尖叫聲,還有男生的起鬨聲,聽起來應該有一群人,聲音來源,是距離住家還有一段距離的平房,不過住戶只有打開窗戶,就能清楚錄下,表示現場一定更吵,最後旁邊有其他住戶,可能真的被吵到抓狂,直接上門找人,吵鬧的人發現住戶抗議,才總算壓低音量,住戶錄影的地方,就在屏東內埔屏東科技大學旁,吵鬧的地方,是大學生的租屋處,附近居民說,學生們晚上聚會經常吵鬧不停,年輕人精神好,也許都會晚點睡覺,住戶當然沒有理由干涉,但自己不睡覺,也該顧慮其他住戶的作息時間,像這樣,真的就是擾人清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