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2:41

陸客銳減工作不順 領隊自焚亡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珍惜生命。陸客減少影響生計,男子想不開尋短。屏東有一名男子,原本開遊覽車,想轉型領隊,8月考取證照後,卻因為陸客人數減少,工作不順,疑似因此心情不好,昨天中午,開車到屏東市廢棄的凌雲新村,在車內燒炭、引發火燒車,葬身火窟。

提醒您千萬要珍惜生命!屏東長治鄉莊姓男子原本開遊覽車,想轉型領隊,八月考取證照,卻疑似因為陸客銳減導致工作不順,昨天中午竟然開車到屏東市廢棄多時的凌雲新村,在車內燒炭引發火勢,葬身火海,讓家屬相當傷心。

銀色廂型車冒出熊熊大火,還伴隨爆炸聲響,猛烈火勢相當嚇人,因為這裡是廢棄多時的凌雲新村,火燒車被發現時,火勢已經相當大,消防隊員獲報趕來拉水線灌救,好不容易撲滅火勢,赫然發現副駕駛座上有一具焦屍,警方透過車牌連絡到車主,是死者妻子莊太太,傷心透露說丈夫原本是遊覽車駕駛,今年八月考取領隊證照,沒想到卻面臨陸客銳減,遊覽車和領隊工作都不順,最近心情都很低落,太太傷心不已,說丈夫48歲了,體力不濟,原本考領隊是希望轉型帶陸客,好不容易考上,陸客卻不來了,丈夫曾在電話中透露想不開念頭,平時還焦慮到失眠,儘管家人安慰開解,但莊姓男子想不開縱火輕生,也留給家人難以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