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8:35

【晚間搶先報】飯糰鮭魚卵 咬捏壓砸就是不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飯糰鮭魚卵 咬捏壓砸就是不破】

民眾到便利商店買飯糰,卻發現裡面的鮭魚卵咬不破,一開始還以為咬到石頭,但拿出來用手捏,用力壓,甚至往地上砸,這鮭魚卵就像彈力球,一點都沒損傷,民眾致電廠商卻得到"鮭魚卵在魚腹內比較久就會變硬",廠商也堅持這是真的,歡迎送驗,但我們問到水產系老師,鮭魚卵從形成到離開母體,都不會變得像塑膠一樣硬,有這種現象可能是食物膠做的,或是經過別的食品加工!

【台商打造泰皇項鍊 440條賣翻】

享壽88歲的泰國國王蒲美蓬病逝,舉國陷入悲慟,家家戶戶都懸掛泰皇的照片!在泰國的台灣珠寶業者,也特別打造了一條泰皇照片鑲嵌的項鍊,首批440條項鍊馬上銷售一空,泰國民眾對泰皇蒲美蓬有多尊敬?業者說泰國工廠的工人在製作項鍊時還感動的哭了!

【"姜哲"來了! 李鍾碩勁裝抵台】

南韓人氣演員李鍾碩、9月才剛結束戲劇《W-兩個世界》拍攝,展開見面會巡迴,22號、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天一早便穿著一身黑色簡約裝扮,戴上墨鏡,彷彿從漫畫中、走出來的姜哲、現身仁川機場,造成轟動!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