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9:46

尋仇錯殺! 男遭6惡煞亂砍枉死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尋仇找錯人,把一名無辜男子砍死!台中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載老闆到汽車旅館找朋友,他將車子停在路邊休息,突然來了六名惡煞,將他拖下車後亂打亂砍致死,警方逮捕六名惡煞,才發現尋錯仇殺錯人了,原來陳姓男子開的車,是老闆跟朋友借來的,這六名惡煞因為之前跟這輛車的車主發生過衝突,循著車號去尋仇,只認車不認人,誤把無辜人砍死!死者太太崩潰痛哭,她說好好的一個人,竟然因為惡煞尋錯仇,讓兩個孩子因此沒了爸爸。

救護車抵達案發現場,男子躺在血泊之中,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急忙CPR,他是被6名惡煞持刀,朝大腿動脈狠刺兩刀,送醫不治,六名惡煞行兇後,立刻逃離現場,死者是30歲陳姓男子,事發當時他開著老闆跟朋友借來的車,載老闆到汽車旅館找朋友,停在路邊休息時遭到砍殺,警方逮捕六惡煞,才發現,他們尋仇但找錯仇家,殺錯對象了!

無辜枉死的男子,留下太太和兩個五歲六歲的孩子,全家頓失依靠,想起過世的好兒子好先生,媽媽跟太太悲痛更憤恨,莫名其妙成了替死鬼,死的不明不白,兩個孩子還搞不清楚爸爸到底怎麼了,天真的孩子想找爸爸,在他們心目中,爸爸好疼好疼他們,不但會陪他們玩也會買他們愛吃的蛋糕,因為尋仇錯殺,害這一家四口天倫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