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19:25

「這是黑紫色!」染髮劑不黑 男子氣的砸店

「這是黑紫色!」染髮劑不黑 男子氣的砸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丁姓男子,因為不滿自行從店家買的染髮劑,與頭髮實際染出來的顏色有誤差,竟然直接找朋友砸店。丁男供稱,包裝盒上明明是黑色染髮劑,結果染出來的竟是「黑紫色」,看到這種結果令他難以接受,才會找店家理論。

根據警方調查,今中午11時50分左右,丁男帶著6名友人到嘉義市新榮路一家美容美髮材料行理論,抱怨染出來的髮色與染髮劑包裝盒上的圖片有落差。店員吳女回應:「你買哪個顏色,染出來就是那個顏色」,男子無法接受,想扯下牆上的染髮色票,但拔不下來,讓他更惱怒,氣得打翻架上物品,同伴見狀也將店內物品搗亂一地後離去,作案時間約30秒。

林姓老闆聽到聲音下樓查看,商品雖沒壞但散落一地,唯有一個價值數千元的玻璃架子被撞破了。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很快就鎖定涉案男子,下午將21歲丁姓男子及其同夥傳喚到案,依毀損罪嫌送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