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37

油罐車追撞! 母載8歲兒雙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下午兩點多,一位媽媽騎車載八歲的孩子,行經高雄新生路、漁港路口,遭到一輛油罐車追撞,小朋友摔倒大車左後輪下,當場被輾斃慘死,媽媽重傷送往高醫急救,最後不治,家屬趕到現場,痛哭失聲,警方事後調出路口監視器,因為機車跟大車太近了,進入駕駛視線死角,才會釀成大禍。

油罐車輪下,八歲小男童,已經成唯一具冰冷屍體,趕來的爸爸跟阿嬤悲痛欲絕,稚嫩的小生命,成為輪下冤魂,時間回到出事前這殘忍的畫面記錄下,小男童當時跟媽媽雙載騎機車直行,結果一旁的中油油罐車,準備右轉,結果母子倆,就這樣被捲入輪下,小朋友背著書包,被輾過兩次當場慘死,媽媽則是重傷送往醫院急救。

事後駕駛跟警方供稱,根本沒有看到前方有車,再看一次,這個畫面機車離大車這麼近,已經進入大車視線死角,最後就算撞上了,大車都沒有發覺,直到把母子拖行10多公尺,才發現輪下有人,家屬悲痛媽媽載著兒子,本來是要往旗津方向回家,卻沒想到遇上死劫,孩子死了媽媽最後也傷重不治,回家的路成了母子黃泉路,這讓人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