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38

翁認錯強拉女童 母批店家冷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遊樂場卻發生小朋友差一點就被陌生人拉走案件,新北市板橋連鎖遊樂場,一名女童跟著媽媽和哥哥去玩,一名陌生的阿公突然要把女童拉走,媽媽雙手護住孩子,打電話報警,最後阿公才直呼,自己認錯孫女了,媽媽痛批工作人員沒積極幫忙,而業者表示,當下有通知其他人報警,澄清誤會一場。

牽著女兒兒子到遊樂場玩,準備離開時,一名阿公突然出現,手拉住女童,要離開現場,媽媽慌了,趕緊伸出兩隻手,抱住自己兒女,眼看這陌生的阿公越拉越用力,媽媽拿出手機打電話報警,阿公還是不肯放手,接著拿出自己手機,開始著照片,跟工作人員解,照片中的孫女就是眼前的女童,工作人員也一頭霧水,只好請求支援,這時阿公才改口說,認錯人了,眼前的女童不是自己的孫女。

孩子就在眼前被陌生人拉住,媽媽當然很擔心,牽著孩子一刻都不敢放,最後阿公的孫女出現了,原來是兩個女童,穿的衣服褲子都很類似,一樣綁著馬尾,乍看之下,阿公認不出來,才會各說各話發生誤會。

阿公頻頻道歉,直說真的是太像了,也以為對方,要拉走自己的孫女,才會拼命拉住女童,女童媽媽認為業者事發當下沒有報警幫忙,對此業者做出澄清,最後在阿公道歉下,雙方握手和解,三方都有三方立場,還好是虛驚一場,孩子平安也把誤會解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