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47

廢紙騙iPhone 男討公道反遭砍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被控在網路上多次詐欺,謊稱自己有IPHONE手機要以物易物,被害人信以為真,卻只收到一堆廢紙,三名被害人去陳家要討回手機,陳姓男子卻拿折疊刀,砍傷其中一名男子手碗,深可見骨,陳姓男子騙人手機還砍人,行徑相當囂張。

穿著背心的陳姓嫌犯,拿著摺疊刀,不斷揮舞,完全不顧路人的眼光,被砍傷的男子,不斷往後退,就是怕陳姓嫌犯,繼續行兇,因為他左手腕的傷口,深可見骨,砍人的陳姓嫌犯,被查出在網路上,多次詐騙,假裝要用IPHONE交換手機,但實際上寄給對方的卻是廢紙。

被害人還指控,嫌犯還在網路扮小開,假裝包養女生真性侵,被騙的被害人,一起到嫌犯家樓下,來討手機,沒料到嫌犯一露面,就拿刀攻擊,警方隨後趕來,將他制伏,一查之下發現,陳姓嫌犯沒工作,多次在網路詐騙,身上揹了好幾件官司,如今被逮,恐怕無法簡單全身而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