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50

粗心家長鎖幼童 警消破窗救援

詹維耕 何孟倫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家長們千萬要注意!今天有兩起小朋友受困車內的意外,新北市淡水一位媽媽,不小心把車鑰匙留在車上,結果讓一對雙胞胎女兒困在車上,消防人員打破車窗搶救,而花蓮也是有幼童,被反鎖在車內,連續找了兩名鎖匠,才順利打開車門,還好這兩起都沒有小孩受傷。

八個月大的嬰兒,被反鎖在車上,消防隊員怕高溫讓小孩受不了,消防衣蓋住車窗,爸爸媽媽隔著玻璃安撫小孩,還好車子還在發動,冷氣也開著,暫時沒有危險,兩個鎖匠分頭進行,小寶貝在車上沒有哭鬧,動來動去的還以為爸爸媽媽隔著玻璃跟他玩,因為鑰匙不小心留在車上,只是換個位置不小心把車門鎖上,還好平安無事。

新北市的淡水也發生了一樣的狀況,一對雙胞胎被困在車子裡,媽媽把鑰匙忘在車上,家裡也沒有備用鑰匙,消防隊員只好敲破車窗救人,這也是媽媽忘了鑰匙在車上,換個位子就把車子鎖上了,還好小孩子都平安無事,帶小朋友開車出門,鑰匙遙控器隨身帶,才不會發生鎖門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