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20:02

兒趕著辦事 老母丟車上險悶昏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有民眾報案有民眾受困轎車內,消防隊獲報趕到場發現,有個老阿嬤坐在車子後座感覺快要昏過去了,趕緊拿出工具破壞車鎖打開車門,雖然前座窗戶開了一個小縫,但是車子裡還是很悶熱,報案的民眾說,阿嬤在車子裡待了至少一個小時了,滿頭大汗的阿嬤隨後被緊急送醫,還好休息後沒有大礙。事後消防隊了解,疑似是阿嬤的兒子要去辦事,才會把媽媽留在車上!

消防隊打開車門,後座一位阿嬤滿頭大汗,阿嬤已經熱到快昏了,一句話都答不出來,消防隊員趕緊把阿嬤從車子裡慢慢的移出來,阿嬤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緊急送醫。

這名87歲的莊阿嬤,被人發現坐在車子裡,最少超過一個小時了,只是這天氣很熱,嘉義市白天最高溫還高達36度,雖然車子前窗開了一個小縫,但是通風還是不夠,太陽下的車內溫度,最少也有五六十度,阿嬤就這樣被留在車子裡,還好好心的民眾發現打119救出阿嬤。

消防隊提醒民眾,雖然這樣目前沒有違法,但是大熱天在車子裡誰受得了,人命關天不能有僥倖心態,否則恐怕徒留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