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58

砂石車頭有死角 婦路過遭輾斃

欒治誼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直擊,台中一名65歲婦人,過馬路時,從砂石車車頭前走過去,砂石車駕駛因為座位高,完全沒看見婦人,車子不停往前開,婦人就被砂石車頂住推著跑,最後跌倒被捲進車底,翻滾好幾圈後當場傷重慘死。目擊車禍的鄰居,都嚇到晚上頻做惡夢,而婦人兒子說,平常都會叮囑媽媽不要太靠近大車子,沒想到還是發生不幸。

紅衣婦人,從砂石車前面走過去,砂石車駕駛卻沒看到她,砂石車往前開,婦人被車頭頂著不停往前跑,頂了好幾次,婦人最後跌倒,被捲入車輪下,這時砂石車還是沒感覺到有人,直到轉彎,婦人被車輪輾過身體,翻滾好幾圈,砂石車駕駛才覺得壓到東西停下來,又撞又輾又壓的,婦人慘死車輪下。

30多年的老鄰居目擊恐怖車禍,嚇到晚上做惡夢,死者是65歲的吳姓婦人,丈夫過世多年,平常都和兒子住一起,兒子只要上班,就會載她到老鄰居的小吃店裡幫忙,兒子說,每天出門前,都會叮嚀媽媽,過馬路時一定要小心,沒想到還是出事。

車禍發生時,婦人沒有走斑馬線,而是直接穿越車道,砂石車因為車身高駕駛的視線有死角,根本沒看見婦人從車前面走過去,發生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