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9:58

川普聲望墜 "星星"被敲碎!

王皓 編譯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自從被爆出輕視甚至性騷擾女性的醜聞之後,聲勢可說一路下滑,身邊的重量級支持者,也被媒體踢爆諸多不尊重女性的行為;甚至連好萊塢大道上,刻著川普姓名的星星,也被人刻意破壞。

拿著十字鎬猛敲地面,這名打扮成修路工人的男子,對著好萊塢大道上,刻著川普姓名的金色星星狂敲猛打,從這名男子憤怒的動作可以感受到,他一定是真心厭惡川普。川普原本如日中天的氣勢,在他爆出性騷擾女性的醜聞後迅速下滑,就連立場原本偏共和黨的福斯新聞,都難免在這個議題上,和川普陣營的重量級人士,擦槍走火。

然而不少川普陣營裡的男性,爭議也沒少過。就以金瑞契本人為例,他的前妻就指控他,完全不尊重婚姻的神聖性。此外,川普支持者中,堪稱知名度最高的一位,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第二次離婚的時候,竟然是先向媒體宣布離婚消息,等於讓妻子從記者口中,聽到丈夫要離婚。川普和身邊支持者,不尊重女性和婚姻的種種紀錄,絕對不是回嗆主播幾句話就能抹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