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3:19

通緝犯被攔想逃 警過肩摔逮人

詹維耕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毒品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在路上被警方盤查,他竟然棄朋友不顧,想騎車逃跑,被員警拉下車,雙方扭打成一團,雖然嫌犯體重將近一百公斤,最後還是被員警一個過肩摔,壓制逮捕。

新北市蘆洲一名遭到毒品通緝的嫌犯,和友人騎車在路上被警方盤查,結果他竟然棄朋友不顧,想要騎車逃跑,結果被員警拉下車,雙方發生扭打,嫌犯將近一百公斤的體重,最後還是被員警一個過肩摔,迅速壓制在地,乖乖就逮。被通緝的周姓男子,和朋友騎車被警方攔了下來,穿白色衣服的周姓男子,一看情況不對想要加速離開,員警直接把他拉下車,兩個人在路邊扭打,另一名員警則是在旁邊警戒,重達一百多公斤的周姓男子不斷掙扎,雙方橫跨馬路,周姓男子連衣服都被拉破了,還是跑不掉,最後員警這一個過肩摔,周姓男子終於氣力用盡,乖乖被逮。

周姓男子有毒品詐欺前科,遭到通緝已經逃亡了一年多,沒想到和朋友上街因為形跡可疑,被警方盤查,當下還想丟下朋友自己逃跑,因為體重破百,員警一時之間還沒辦法將他拿下,最後使出以力借力的過肩摔,才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