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推薦北韓超級食物 還要活活打死..

金正恩推薦北韓超級食物 還要活活打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韓國吃狗肉,一直被視為傳統文化之一,不少北韓民眾依然保有這項傳統,日前北韓最高領導者金正恩,還透過官方媒體表示,狗肉含有豐富維他命,是「超級食物」,鼓勵挨餓的北韓人民多吃狗肉。

據《每日郵報》報導,金正恩最近透過官媒,宣傳吃狗肉帶來的好處,指狗肉含有豐富維他命,營養價值比牛肉、雞肉還要高,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能量。而官方更宣傳,如果將狗活活打死,燒烤前先除毛,肉質會更好吃。

難韓政府近年來推廣不吃狗肉,日前代表南韓出征里約奧運的女子射箭選手奇甫倍傳出愛吃狗肉消息,立即引發不少愛狗人士發文辱罵。但英國傳媒報道,北韓最高領導者金正恩,在蘇格蘭投資的國營餐廳「平壤」,不但提供北韓各種傳統美食,也有賣狗肉湯,據北韓統一之聲(Tongil Voice)電台介紹指稱,燉煮狗肉是「最佳藥品」,「老諺語說,在大熱天吃片狗肉,可成良藥。」(翻攝dailymail/s8.z9x9.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