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8 20:57

拖吊業潛規則? 議員車不能拖?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位里長上傳一段無線電對話,內容是台南拖吊業者要拖車,但卻要先查看車牌,結果發現這輛違規轎車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居然要大家互相提醒!是不是議員有特權,拖吊業有什麼潛規則,碰上怎樣的車不能拖嗎?我們問到謝龍介,他人在國外,透過電話表示,如果違規絕對乖乖受罰,如果關說他就退出政壇,而事件真相還要查證!

發現違停員警拍照,把違規車上拖吊架,愛車被拖,錢也飛了,但身份不一樣,這一切是否就不會發生?台南一位里長PO出一段無線電,疑似台南拖吊業者間的對話,發現違停,先查車牌,車主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但不能拖,還趕快要傳LINE群組,提醒大家別動這台車。

難道,拖吊也有地位身分差別待遇嗎,謝龍介人在國外,透過電話說,有關說他就退出政壇,但是不是為了不得罪大人物,拖吊業者有所謂的"潛規則"跟"安全名單",拖吊業者極力否認,也覺得被故意中傷,但看看台南市之前因為違停嚴重,發生多起死亡車禍,才有"違停零容忍"拖吊專案,若是因為議員車不敢拖,公正性受質疑,也難怪民眾跳腳,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