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特瓶疊疊樂? 危險拖車上路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埔里有回收業者,在貨車後面違法加掛拖車,還將車上的寶特瓶疊到比貨車還高,在路上搖搖晃晃,經過的人車看得都嚇到了,隨時都可能發生危險。

南投埔里有回收業者,在貨車後面加掛拖車,將寶特瓶疊了兩倍高度,就像聯結車載著2團高聳的寶特瓶在路上移動,搖搖晃晃,經過的人車看得都嚇到了,直呼太危險。埔里街上出現寶特瓶聯結車,兩坨像山一樣高的寶特瓶,由小貨車載著,後面還加掛拖車,搖搖晃晃跟著其他車子走,寶特瓶的高度,是一般車子的兩倍高,而且後面還違法加長拖車,沒有穩固的連結,一但轉彎遇到窟隆,或是風一吹,旁邊的車就慘了,資源回收業者偷懶,不想來回一車一車載,竟然想出,將小貨車加掛拖車,而且還貪心地,把寶特瓶疊到兩倍高,旁邊的車怕被壓到,後面的車也被擋住視線,回收業者的惡劣行車方式,影響人車安全,可處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