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聯結車! 劈腿拖車在玩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馬路上的驚險畫面!民眾拍下一段畫面,前方一台機車拋錨了,但卻找吉普車來救援,車子後座一名男子,打開車門一腳在車裡一腳在車外還踩在機車上,就利用他的腳來連結機車和吉普車,讓後面的駕駛傻眼,就怕一個閃神,人可能會從車上摔下來。

這樣驚險拉車,會不會太玩命!民眾拍下一段畫面,前方一台機車拋錨了,但卻是吉普車來救援,只見轎車後座一名男子,一腳跨在車子裡一腳踩在機車上,就利用人的兩腳連結機車和吉普車,讓開車在後面的駕駛嚇到說不出話,要是一不小心速度沒同步,人不就會摔下來了,這是什麼特技表演?

吉普車後座的男子,半個身體都在車窗外,伸出右腳,一腳踏在機車上,最恐怖的是他們維持這個姿勢,不停往前開,雖然吉普車速度不快也閃車燈警示,但看看機車騎得搖搖晃晃,以肉身當橋連接吉普車和機車的男子,要是兩邊一個不同步,他就有可能重心不穩,劈腿摔下來,機車拋錨常看見有人會這樣,騎另一台機車跟在後面,用腳去踢拋錨機車,這同樣很危險,還有這個身障人士為了省力,居然用手拉住機車後座把手,一起往前狂飆,這些行為,要是影響到他人,TAG,造成傷亡,都可依危險駕駛,罰款6千到2萬4千元,千萬別為了貪一時方便,惹禍上身,要是因此受傷,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