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13:27

無良遊客! 摧殘香蕉觀光工廠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集集有間香蕉主題的觀光工廠,裡面種了4.50種來自世界各國的香蕉,還有親子遊戲區,但才剛開幕,裡頭的玩具就被玩到支解,連椅子都解體,給遊客拍照的塑膠假香蕉,也被遊客帶走了一半,業者看了心很痛,他說讓民眾免費參觀,沒想到設施都被破壞光。

遊戲區裡的球池一團亂,扮家家酒的廚房,被支解亂丟,玩具車只剩車頂,椅子更誇張,是要怎麼坐,才能把椅子坐到分屍,還有這座猴子雕塑旁,原本擺滿塑膠假香蕉,給遊客拍照,現在卻只剩下5串,連地面鋪設的600多顆太陽能景觀燈,有一半都被斷頭。

這座香蕉觀光工廠,開幕沒多久,硬體設施就壞的差不多,老闆看了很心痛,他從小在香蕉世家長大,對香蕉情有獨鍾,長大為了推廣香蕉農產,才蓋這座觀光園區,裡面有來自世界各國的香蕉,多達4.50種,還讓民眾免費入園參觀,老闆希望,大家來玩一定要盡興,但也要設施多加愛護珍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