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06:00

假日FUN輕鬆 親手做蛋糕.享美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的觀光工廠密度是全台第一名,在楊梅就有二間,很適合假日全家人一起去參觀遊玩,不但可以讓小朋友親手體驗做蛋糕的樂趣,參加抓周活動,以及吃到傳統的糕餅,很多小朋友來這裡,都玩得很開心。

  小朋友一看到這些蛋糕巧克力,眼睛馬上亮了起來,都想要DIY自己做蛋糕,有大人帶,還有餐飲系的學生幫忙,比學校美勞課還有趣,大人小孩都很開心。體驗過蛋糕DIY之後,在品牌探索館裡面,也可以直接看到生產線的作業流程。另外,一個也在楊梅的博物館,總面積有一萬兩千多坪,主要以生命、婚嫁節慶等等禮俗所需的糕餅為主,生命禮俗像傳統的抓周儀式,讓小寶貝自己來預測未來人生發展,許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試試,因此一到假日都會出現滿滿的參觀人潮。

  不論是豬後腿肉、萬丹的紅豆做的糕餅,還有採用台南生產的鳯梨製成的鳯梨酥,都是相當受歡迎的台灣在地食材製作的美食。若是煩惱全家人週休假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走一趟桃園楊梅,可以體驗不一樣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