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8:58

自己動手做鳳梨酥 觀光工廠開幕

劉惠卿 張桓峪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十二家觀光工廠,標榜四天連假天天營業。其中一家鳳梨酥工廠還搶在今天開幕,請來小小彬代言。

  穿著廚師的服裝坐在大人身邊,小小彬也很有大人樣。打蛋花、揉麵糰,小小彬這表情超認真,跟著師傅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示範鳳梨酥怎麼DIY。放到格子裡,再一個一個壓扁,你覺得你做的漂亮,還是朱立倫市長做的好看呢?

  擔任鳳梨酥工廠的小小代言人,新北市拚觀光,傳統的製作工廠規劃參觀動線,鳳梨酥怎麼做出來的,當場做給你看。像這類的觀光工廠新北市有十二家,其中有九家在四天的連假天天都營業。

  淡水的魚丸博物館和琉璃館、土城牛軋糖、三峽肥皂文化館、鶯歌的陶瓷紀念館和磁磚工廠;林口有金工藝術館,以及五股幸福城堡的鳳梨酥工廠搶在四天連假的第一天開幕,力拼觀光財。反正北台灣四天連假幾乎都下雨,在這不用淋雨,小朋友還可以嘗試親手做鳳梨酥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