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20:11

世大運主題曲 10歲腦麻童參賽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2017臺北世大運動會主題曲徵選活動」,北中南有260件作品參加角逐,最後會有16組進入決賽,今天在中區的複賽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一位10歲的腦麻男童-林易,他熱愛音樂,這次還以自創英文歌「再努力一點」投稿,成為260件作品中最年輕的參賽者。

面對鏡頭有點緊張靦腆的小男生,是這次角逐世大運主題曲的參賽者林易,他今年10歲因為早產導致腦部受損造成腦性麻痺,雖然行動不便,但他對音樂天生的敏銳和天份,從3年級開始自創近30首歌曲,在次在爸媽鼓勵下參加角逐。

一上台開朗的笑容,就融化台下所有人的心,他開口一唱自己的英文自創曲,可愛的模樣掌聲不斷,「2017臺北世大運動會主題曲徵選活動」,北中南有260件作品參加角逐,最後會有16組進入決賽,主辦單位說,參賽者臥虎藏龍,作品都在水準之上,主辦單位希望年輕世代,用自己的音樂為世大運發聲,也用創作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