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18:58

東亞運告捷 男網女網將闖決賽

綜合報導

  天津東亞運晚間開幕,不少比賽在白天已經展開,其中男子團體網球與女子團體雙雙告捷,闖進明天的決賽,極有可能為中華隊拍下第一面金牌,另外中華棒球代表隊和關島的第一戰,也以15比0獲勝,順利提前結束比賽,明天將續戰香港,但總教練呂明賜認為,得點圈打擊還須要再加強。

  小胖楊宗樺第一次參加東亞運,展現銳不可擋的氣勢,擔任單打第一點的他,6比2拿下第一盤,比賽第二盤,場外卻突然傳來鞭炮聲。鞭炮聲結束,小胖隨即送出一個ACE,接下來更不給中國選手高鑫反擊機會,送出大鴨蛋,6比零直落二贏球,中華男子網球隊選手楊宗樺,中華男子網球代表隊再靠黃亮祺搶下第二個單打單,毫無懸念拍進決賽。

  同時間女子團體賽準決賽也在進行,詹謹瑋拿下第一點單打,接著的詹詠然卻陷入苦戰。中華女子網球選手詹詠然,詹詠然最後以4比6,6比7輸了第二點單打,幸好中華隊保住第三點雙打,拍退香港,挺進冠軍戰。

  中華女子網球選手詹詠然,東亞運中華棒球代表隊首戰關島,原本中華隊前2局還沒適應對方先發投手的慢速變化球,只在一局1下攻下1分,但是到了3局下,火力才發揮開來,以4支安打、3次保送,一口氣拿下7分,到6局下15比零,提前結束比賽,中華棒球隊隊七號早上九點繼續出戰香港,預料能輕鬆獲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