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1:58

性奴黑幫主! 性侵逾30國中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檢署進行史上最大的校園掃毒,發現橫行在桃園蘆竹的太子幫最惡劣,綽號水母的幫主楊青桐,深入校園吸收國中學生販毒,男女學生一入幫就會性侵害,被害學生超過30人。

  右手輕輕摸著臉,說話口音像女性般嬌柔,綽號水母,23歲的他,自稱是太子幫幫主楊青桐,專門到校園吸收學生加入太子幫販毒,背後一整排學生都是他吸收來的小弟,更有個不可告人、荒謬的故事。

  楊青桐,這刺著七爺圖騰的手,已經伸向多名剛入幫的男學生,被性侵的男學生統稱兔子,依照幫規還得穿上仿冒名牌POLO衫,幫主強拍男學生裸照,男學生如果不願,變成性奴隸就必須找出替代品,幫幫主物色新的小男生入幫。

  令人作噁的是,女學生入幫也逃不過魔爪,因為剪了個三分頭,綽號鬼頭的副幫主是個女兒身,卻是對入幫的女學生上下其手,幫主、副幫主二人聯手,常常趁著邊唱歌邊吸毒時性侵幫內成員,目前估計人數超過30人,而且全是未成年國中生,毒害學生還趁機性侵,楊青桐被警方逮捕時,挺著肥胖的大肚子,頭低得不能再低,被性侵的男學生、女學生也終於脫離魔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