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1:30

學校消極處理霸凌 受害女怕上學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去年12月份,桃園蘆竹有一個國二女學生,被同班20多位女同學約到校外霸凌,被同學打得滿身傷,還被用垃圾桶蓋頭,家長很不滿,校方以不在校內發生的案件為理由,只對同學記小過,讓被打的女學生到現在都不敢去學校上課。

  就在這個小公園,國二的小珍被同學約出來,小珍以為是要和同學出來玩,但沒想到一到現場,卻被20多名女同學圍毆,甩棍、安全帽樣樣來,就連公園的垃圾桶也被拿來蓋頭,小珍被痛毆,媽媽第一時間聽到崩潰了,媽媽說,因為離婚關係,小珍從台北轉學到桃園,但卻一直交不到朋友,同學看她不順眼,把她約到校外圍毆,集體霸凌,學校一開始居然說,是在校外發生,不是在校內,被動處理,媽媽怎麼能接受。

  雖然打人的只有被記小過,但卻沒有分班,讓小珍根本不敢上學,媽媽心疼自己寶貝,校方消極處理,媽媽只能尋求司法管道,讓女兒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