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18:58

駕駛心臟病發 娃娃車衝撞1死5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蘆竹鄉一輛娃娃車,疑似因為駕駛突然心臟病發,導致開車去撞電線杆,駕駛當場死亡,車上當時還有四名幼童跟一名老師,還好都是擦撞的皮肉傷。家長趕來醫院,又焦急又生氣,怎麼幼稚園沒有察覺駕駛的身體健康出問題,還讓他開車上路。

  撞車現場,娃娃車車頭左側整個凹陷進去,車窗玻璃碎裂,就這樣卡在電線杆上。下午四點多,娃娃車駕駛正載著小朋友要一個個送回家,沒想到來到這個路口,駕駛疑似心臟病發,突然麻痺昏迷,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前方電線杆。

  目擊民眾表示 當時現場真是一團亂,車上還有四名小朋友,跟一位老師,大家根本來不及反應,就在車上摔成一團,還好送到醫院檢查,都是輕傷。小朋友受到驚嚇,家長又急又氣趕來現場,問怎麼園方沒有先確認駕駛的身體狀況。但不幸的是,駕駛到院前已經死亡,確定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只能說還好當時駕駛的車速不快,否則巨大撞擊之下死傷可能會更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