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2:51

噁心.吼叫.昏睡 迎新會集體不適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學生迎新活動、傳出集體中邪。彰化三所高中組成的春暉社與慈幼社,舉辦迎新活動時,跳香舞迎火神,但29名學生活動後,噁心想吐、大吼大叫,甚至有人昏倒叫不醒,最後是大家互相攙扶、到附近廟裡收驚,不過醫生說,應該是活動場所空氣不流通,導致人自律神經失調,出現集體焦慮。

一大群穿著黑衣服的學生,集體湧進廟裡,有的人要兩名同學攙扶著走,還有人沒辦法自己走,被人揹進來,他們疑似在辦活動時,集體出現不舒服的狀況,有學生進到廟裡大吼大叫,有人則昏倒被人扶著坐在神桌旁邊,廟方趕快找來師父,讓29名學生排成一排,一個一個拿香收驚。

這29名學生,是彰化三所高中組成的春暉社跟慈幼社,他們告訴廟方,舉辦迎新活動時,有跳香舞迎火神的儀式,之後大家一個個都覺得身體怪怪的,當時,學生是一個密閉空間內跳舞,但沒有點香沒有燒任何東西。

醫生推測,可能是空氣不流通,醫生解釋,空氣不流通,會導致自律神經失調,影響學生的精神狀況,一個傳染一個造成集體焦慮,才會一次有29名學生不舒服,但學生不知情,還以為是集體中邪,跑到廟裡求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