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的三分鐘! 獨家專訪人質

 / 高雄市

這三分四十秒對對這名女子來說,真的是有史以來最難熬的三分四十秒!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她回憶當時情況,還不停發抖,他說行員明明看見她不停拍打求救,卻沒有人開門讓她出來。

回家前順道去提款的陳小姐,以為只是短短兩分鐘的事情,哪知道變成這麼漫長,錢剛領出來,就被衝進來的歹徒狂打,還被粗魯的拖到門口旁,更恐佈的是後來還被跟歹徒關在一起,叫天不應叫地不靈。被害女子最不能理解的是,當歹徒的腳被夾住,她不斷拍打玻璃門時,裡面的銀行行員卻沒人要過來幫她開門,她只能縮在牆腳,不發抖。

事件過後,被害女子一整夜難以闔眼,滿手傷痕,滿臉驚恐,驚嚇過度的她只能向公司請假,請朋友陪她到廟裡收驚,拿著香祈求神明保佑,無助的她現在只盼望,銀行能重新檢討,身體的傷會痊癒,但是心理的創傷卻難以平復,她希望自己的例子成為借鏡,在未來發生類似案例時,能將人質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記者王美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