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5:10

"好兄弟"上身?! 警界大法師這樣做

"好兄弟"上身?! 警界大法師這樣做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20歲的張姓女子,上月29日晚上疑似中邪,滿臉驚恐還發出哀嚎聲,其24歲丈夫黃姓男子帶她去收驚。後來張女稍微好轉,但返家途中卻疑似又發作,在路上大吼大叫,黃男趕緊就近到北屯區一家宮廟求助,無奈宮廟卻沒開門,最後兩人只好無助的坐在地上。

巡邏員警見狀,立即請來另一名有「相關背景」的張姓同仁協助,只見張姓員警注視張女雙眼,隨後說出一連串「術語」,張女聽後開始作嘔,吐出疑為體內的穢物,隨後就立刻清醒,再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整個過程令在場同事、民眾看了嘖嘖稱奇,更封張姓員警是「警界大法師」。

警方表示,這名「警界大法師」名叫張文厚,目前在台中市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服務。由於他父親是專業收驚師,張員從小耳濡目染,對民俗、命理也很有興趣,平時他不輕易顯露其專長,沒想到這次竟派上用場。對此,張文厚僅低調對外表示,當時只對張女說一些鼓勵及心理建設的話而已,事後也請當事人到醫院詳細檢查,尋求生理或心理上的專業協助。

據了解,黃姓男子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生下一子,但不久孩子夭折,黃男也與前妻離婚再與張女結婚。沒想到,此後就生活周遭就常發生怪事,兩人總覺得早夭的孩子附身,張女甚至還會說出,黃男不曾告訴她的事情往事,例如張男過去工作的地點、曾經跌倒受傷等,讓黃男覺得毛骨悚然。(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