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19:47

流浪狗暗夜獵殺 臉書爆貓慘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上有人成立"台北貓慘案大家來報案"粉絲團,希望大家關注,疑似有集團訓練一群流浪狗,趁晚上放出咬流浪貓,還發現多具流浪貓遭咬死的屍體,由於狗咬貓的動作非常兇狠,台北市動保處請台北市刑大幫忙調查,發現一月到七月就有15起類似案件,除了中正二發現可疑車輛,吳興街派出所也發現可疑男子,目前蒐證移交動保處處理。

一群狗衝上前,前後包夾一隻流浪貓,呲牙裂嘴拉扯,只見貓咪拼命掙扎,這群狗看起來像被控制一樣,一看到流浪貓,就開始圍攻,類似情況,台北市到處都傳出,短短七個月內多達15起,大多都像這樣,一大群流浪狗,晚上出現大馬路,看見流浪貓,就像看見獵物一樣,一窩蜂衝上前,圍住貓咪咬傷貓咪,最後一群狗同時離開,留下奄奄一息的貓咪躺在原地。

像是有人吹哨子一群狗狗被鼓譟,接獲民眾投訴,開始督促轄區單位注意,在九月時信義區出現了可疑人士,畫面中貓咪從車底竄出,速度很快,但旁邊流浪狗更快,虎視眈眈衝過去,像獵捕動物一樣,就在這時,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經過,沒阻止也沒上前,不久貓咪後,就被一群流浪狗抓住當場咬死。

吳興街派出所稱僅餵養流浪狗,發現貓前來吃被狗群追逐,但他嚇阻無效,稱無意縱狗咬貓,一大群流浪狗,都在晚上出現,追捕流浪貓後,再同時離開,看起來像訓練過一般,動保人士擔心也希望動保處加強取締,找出原因找出方法不要讓無辜生命繼續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