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08:40

台大僑生殺貓 他瞎掰都是這原因…

台大僑生殺貓 他瞎掰都是這原因…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12月底涉嫌虐殺流浪貓「大橘子」的台大僑生陳皓揚,日前又再度犯案,將蔬食餐廳的附近的流浪貓「斑斑」殺害後,丟入新店溪內,引起動保團體及網友的撻伐。據了解陳皓揚6日主動投案後,向警方供稱是因不滿動保團體窮追猛打,害他被起訴,因此心生不滿「殺貓洩憤!」

據蘋果報導,陳皓揚說之前虐殺大橘子,「本來只要繳罰金,因動保團體窮追猛打,結果被起訴」,讓他感到壓力很大,心生不滿之下想要報復。陳皓揚辯稱,當晚他看到斑斑想要逗牠,沒想到被抓傷,一氣之下徒手打死斑斑,並騎YouBike到自來水博物館外的新店溪丟棄。

但警方調查,發現陳皓揚一開始就在蔬食餐廳外頭徘徊,且從他翻牆的行為,認為他的說詞根本瞎掰。檢警也發現,陳嫌殺完斑斑,8分鐘後在附近打算再抓另一隻明星貓「小黑白」,但小黑白疑似較怕生,沒讓陳嫌抓到,警方問陳是否打算「再殺一隻」?但他低頭沒有正面回答。(圖片/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