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該死! 撞女騎士害1屍2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是酒駕釀禍。一輛貨車和機車發生擦撞,懷有三個月身孕的機車女騎士被撞倒地後遭到貨車輾過頭部,當場死亡,貨車駕駛不僅酒駕肇逃,還到附近超商喝水想降低酒測值,等警方到場時,又叫妻子冒名頂替,還好被多名目擊者戳破謊言,將他移送法辦。

藍色小貨車和機車女騎士發生擦撞,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女騎士,被撞倒地慘遭貨車當場輾斃,可惡的是,貨車駕駛肇事逃逸開到八十公尺遠的超商買水猛喝,原來他是酒駕想喝水降酒氣,還想叫妻子來頂罪,結果被目擊車禍的民眾報警處理,事後酒測,56歲的王姓貨車駕駛酒測值高達0.68,喝酒開車害人害己,更何況這次是懷有三個月身孕的孕婦,一屍兩命,死者媽媽,本來是開心當阿嬤現在卻痛失愛女愛孫,當場崩潰大哭,肇事駕駛的兩個女兒知道爸爸犯了錯,主動到死者靈前,下跪道歉,但對受害家屬來說,現在說什麼都沒用,最無奈的是,死者還有兩個小女兒,現在還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媽媽,奶奶根本不敢跟小孩說,只能給兩個人看卡通轉移注意力,但母女連心,小女孩無精打采的,就躺在沙發上,似乎也有感覺媽媽可能永遠回不了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