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擦撞 墾丁大街超火爆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不過跨年夜狂歡,酒喝多了,有人火氣也大了。墾丁大街,有民眾喝酒開車,跟人發生擦撞,兩方人馬就在大街上吵了來,一名員警到場處理,結果在混亂中居然還被打破頭,最後十多個人,到了派出所門口,還繼續吵不停,最後警方也抓狂大罵。

同樣在墾丁,夜裡的墾丁大街,除了有跨年人潮,更多了火爆。有民眾喝酒開車,結果跟人發生擦撞,兩方人馬就在大街上吵了來,一名員警到場處理,結果在混亂中居然還被打破頭,最後十多個人,連到了派出所門口,還繼續吵不停,最後警方也抓狂大罵。

墾丁大街的派出所外,擠滿了吵架民眾,他們囂張的,對員警大吼大叫,員警勸不停,民眾甚至還想衝進派出所,最後連員警都抓狂,到底在吵什麼,原來派出所前得這群人,本來是兩方人馬,他們其中有人喝酒開車,跟對方發生擦撞,雙方因此起了口角,甚至還打架鬧事,員警到場處理在混亂中居然還被打破頭,其他員警見狀,要上前制止,卻被這群人囂張的反嗆回來,不過後來員警,順利解決兩派人馬糾紛,喝酒開車的民眾,也被帶回警局,只是倒楣了這個被打破頭的員警,才新年第一天,上陣就掛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