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8:07

酒駕肇逃撂人幫忙 囂張嗆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嘉義一名劉姓男子,跟朋友聚會後酒駕上路,喝得醉醺醺的他在途中撞上停路邊的轎車卻落跑,結果,跑沒多遠車子就拋錨了,他CALL了一群朋友來幫忙,卻被路人以為幫派鬧事報警,警方到場發現男子開的車車頭毀損嚴重,一查之下才發現他肇事逃逸,還被驗出酒駕,男子還在現場大呼小叫對員警嗆聲,最後被壓制帶回警局。

已經喝茫的男子,講話很大聲還兇巴巴,他對著員警發飆還嗆聲,這時員警看到男子頭部受傷流血,員警正覺得奇怪時,另一名員警發現不遠處,路邊有輛車車身被撞得嚴重凹陷,剛剛不斷大聲咆哮的男子,不承認車子是他開的,繼續對警方大小聲,面對他的無理取鬧,惹得員警只能來硬的,幾名員警上前把男子壓制,帶回警局法辦。

這名26歲的劉姓男子,跟朋友聚會喝了不少,卻還是酒駕上路,途中撞上停路邊的車子卻落跑,結果跑了不遠車子就拋錨了,CALL朋友來幫忙卻被當成幫派吵架,警方接獲民眾報警到場,原本以為是誤會一場,卻發現男子的車子車頭撞毀,一查之下才發現,他不但酒駕還肇逃,還對員警叫囂嗆聲,不但因酒駕要被移送,還多加妨礙公務罪一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