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19:07

酒駕撞死兄妹 前官員判8年半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去年六月,前林管處主任王專吉,酒駕逃逸警方臨檢,意外撞死一對吳姓兄妹,現在最高法院判決出爐,王專吉被判刑8年6個月定讞,為酒駕新法上路後判刑最重的一次,但吳姓兄妹的父親,認為法律沒有站在被害者這邊,一條人命只判4年3個月,要做父親的怎麼接受。

去年六月,台東一對吳姓兄妹,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前林管處主任王專吉,酒駕逃逸警方臨檢撞上,傷重不治,最高法院判決,王專吉8年6個月定讞,是酒駕新法上路後,判刑最重的一次,但做爸爸的無法接受,小孩成了,酒駕無辜犧牲者。

吳爸爸也質疑警方追車,沒有鳴笛,經過兩次,卻都沒下車察看,對於警方的疏忽,也還在訴訟中,事隔一年多,吳姓兄妹的同學,也相當不捨,在臉書上,滿滿的文字,都是同學,對兄妹倆的思念,有同學PO上兩個小女孩,手牽手的照片,就像吳姓大學生,還陪伴在他們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