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3:01

長榮拓美洲航線 直飛芝加哥

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 美國

國內兩大航空公司拓展板圖大戰、正式開打!長榮航空近年來、積極拓展美洲航線,在去年開闢美國中部休士頓航線後、二號首航美國芝加哥,開拓美洲市場,華航則是要以新飛機A350,直飛歐洲阿姆斯特丹、維也納等城市,兩大航空積極搶市!

長榮首航芝加哥的班機,特別送乘客一人一桶芝加哥爆米花,要你從搭機就開始感受芝加哥魅力,不少人對芝加哥充滿憧憬,直航之後、讓民眾更便利,因為過去台北飛芝加哥需耗費16-20小時,11/2直航後只需13小時50分就能抵達,省了2-6小時。

長榮長榮航空以波音777飛美洲航線芝加哥已經是長榮飛美國的第八個城市,華航這邊則是要以全新A350拓展歐洲航線,兩大國籍航空,長榮直飛紐約、洛杉磯、休士頓、舊金山等拓展美洲版圖,華航則是直航阿姆斯特丹、羅馬、維也納等歐洲航線,兩大航空拓展版圖大戰各據一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