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3:12

休假警甕中捉鱉 慣竊束手就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員警,休假的時候,在路上看到偷機車慣竊,直覺對方一定會再下手,於是一路跟著小偷上公車,暗中CALL同事支援,果真等到小偷下手行竊,支援警力立刻騎車衝撞竊賊,兩警合力,將小偷壓制。

小偷偷機車,剛得手正要騎走,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忽然騎著機車,朝小偷後方撞了過去,接下來男子機車也不管了,丟在一邊下車立馬抓住小偷,將他壓在地上,這名黑衣男子,其實是警察,他朝小偷撞過去時,小偷完全無法法反應,只能乖乖被逮這時從另一邊。

走來一名穿藍衣服的人,他也是員警就是他休假時眼尖發現,這名偷機車慣竊,穿藍衣服的員警當天是休假,路上發現慣竊,直覺對方一定會再下手,一路跟對方跟上公車,暗中CALL同事支援,兩名員警埋伏跟了一個多小時,等偷車賊下手,立刻騎車從他背後撞過去,警察休假發現壞人,抓賊的使命比休假還要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